准备回校,最后一个学期了
目录
准备回校,最后一个学期了
下午火车,明晚到。早上看新闻因昨晚大雪,哈尔滨火车站大规模晚点,期望我坐的K125从长春过来不会晚点。
现在,连沈阳到北京的动车都停运了几列,昨晚的冻雨影响很大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毫无悬念地晚点了,在沈阳站等了八九个小时,登上火车时,已经半夜11点多了,而正点时间是下午4点半。沈阳站的工作人员始终不说列车到底在哪里,只说自己不知道,这样的服务很令人寒心,也不想多说什么了。
到西安是凌晨3点多,火车站内的出租车要价过高还得花时间拼客,就没在火车站内打车。去站前的麦当劳内晃了一圈,没位置。在火车站前的大街上走了十几分钟,没看到出租,腿也很累,才折回火车站方向。路上终于遇到一辆空车,4点多到了学校。
火车晚了七个多小时,这还是头一次经历,以后估计也不会再经历了,最后一个学期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