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07.9.17]重装系统,很痛苦
目录
[2007.9.17]重装系统,很痛苦
昨日第一次系统还原,真是不得已而为之:卸载瑞星2008时,没有立即重新启动,导致无法正常卸载瑞星软件,只能重装系统。
系统还原竟然不格式化C盘,而且连桌面图标、开始菜单都没有删掉,更别提C盘上的那些程序了。只能一个一个删除,再重装,真麻烦。
今天总算将主要软件都装完了,可以正常使用了。
昨日第一次系统还原,真是不得已而为之:卸载瑞星2008时,没有立即重新启动,导致无法正常卸载瑞星软件,只能重装系统。
系统还原竟然不格式化C盘,而且连桌面图标、开始菜单都没有删掉,更别提C盘上的那些程序了。只能一个一个删除,再重装,真麻烦。
今天总算将主要软件都装完了,可以正常使用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