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ta使用心得——关掉安全中心提示

目录

Vista使用心得——关掉安全中心提示

自从关掉用户帐户控制后,每次启动安全中心都要提醒用户帐户控制已经关闭,单击气泡解决问题。如图:

更可恶的是,当杀毒软件升级安装暂停监控时,安全中心也会提示存在多个安全隐患,本来正常的程序运行,就被识别成了这样,似乎有些过于谨慎了。如图

我只好将通知关闭,双击图标,打开安全中心,找了半天,才看到设置的选项在什么地方。如下图

选择“更改安全中心通知我的方法”,弹出下面的对话框:

建议选择第二项,虽有图标,但没有气泡了。或者干脆选择第三项,免得任务栏中的图标过多。

不过,安全中心的Windows Defender 的功能不错,可以充当免费的反间谍软件。RealPlayer修改的注册表项都曾经被它屏蔽掉了。安装Daemon Tools 4.10 Pro时强制安装的广告软件,也是用它卸载的。功能的确强大。下面就是相关的信息:

详细信息:

这个网页上有相关的下载,似乎XP也可以使用。

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china/athome/security/spyware/software/default.mspx

(玩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