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五一"长假就这么过了?
目录
"五一"长假就这么过了?
长假当然要放松一下,却找不到可以打发时间的事情:
逛街--没有兴致
旅游--没有体力
学习--没有毅力
睡觉--没有意思
好像只剩下了上网玩游戏了!难道就没的出路吗?
这几天不是上网游戏就是在校内瞎想,纯属浪费时间和金钱。本来父母就担心我的学习,这下可这么交待啊。但是学习了一段时间又没有了动力,看着天书一般的高数就顿时有一种莫名的冲动,而更加玄而又玄的物理相对论简直不知道再说什么!
没有了兴趣,怎么过这个五一呢?
真是太悲哀了!